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裕安区政协召开六届四次主席会议暨“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1:36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裕安区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0日下午,裕安区政协召开六届四次主席会议暨“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对口协商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贵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郑敏,区政协副主席陶晓婉、杨孝清、魏璇出席会议。杨孝清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21年12月3日—2022年3月5日)》,听取了《关于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的建议》。

聂贵廷指出,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宗教事务条例》规定,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