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裕安区政协召开“六安商量·裕快商量”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10:2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裕安区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日下午,裕安区政协召开“六安商量· 裕快商量”试点工作推进会,区政协秘书长余玉亮主持会议。区政协社会法制委、文化学习委、农业农村委主任及区融媒体中心、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观看了“六安商量”第一期节目,传达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关于打造“六安商量”品牌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意见》《市政协关于整体推进“六安商量”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就《关于落实市委“六安商量”品牌打造,推进“裕快商量”平台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交流讨论。

按照试点工作安排,“六安商量·裕快商量”将在狮子岗乡等多地同步开展试点,着力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裕安凝聚最广泛地智慧和力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