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霍邱县政协调研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双减”政策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1 20:16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霍邱县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31日,霍邱县政协副主席陈力率教科卫体委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双减”政策落实工作调研。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城关镇中心小学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霍邱县岔路镇中心学校、县师范附属小学、城关镇中心小学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学校“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陈力指出,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从严执行,创建了颇具特色、丰富多样的课后服务内容,工作思路清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社会预期;准确梳理“双减”政策实施过程中财政配套、课后服务评价机制、城乡差异等共性问题,积极争取党委、政府进一步重视支持,推深做实“双减”政策落实。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