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霍山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09:10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霍山县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翰墨飘香,丹心颂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政协霍山县委员会、霍山县委宣传部主办,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霍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于6月26日在县会议中心一楼拉开帷幕。

举办此次书画作品展,以优秀作品鼓舞人心、凝聚共识,不仅为该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增添了亮丽色彩,也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6月30日,县政协主席尹如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县政协副主席廖华、高毅与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一同观看了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政协委员及书画爱好者作品108幅,其中书法作品76幅,绘画作品32幅。作品内容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笔墨抒情,以书画献礼,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描绘了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反映了霍山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广大书画艺术工作者的艺术担当与家国情怀。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