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霍山县政协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2 11:21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霍山县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广大委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1日,县政协面向全体委员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讲座。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尹如江主持讲座。县政协副主席廖华、郭群英、叶登江、高毅出席并聆听讲座。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刘德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刘德新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为题,循着时间的脉络,围绕“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震天动地”四个关键词,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以史释理、深入浅出,为广大委员提供了一场精彩、丰盛的“精神大餐”,使广大委员深受启迪、获益良多。

尹如江在主持讲座时强调,要筑牢基础、提高站位,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广大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牢牢站稳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治立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学习党史出实招谋良策,聚焦中心任务,广泛深入调研,精准议政建言。要加强团结、发扬民主,通过学习党史凝人心聚众力,团结各界群众坚定跟党走,汇聚起同心同德、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心系群众、关注民生,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事,主动下沉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开展送政策、送理念、送医疗、送技术、送文化、送法律等活动,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