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霍山县政协开展助力打造“长三角康养新居地”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7 11:32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霍山县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4日,霍山县政协副主席叶登江率调研组深入部分乡镇开展助力打造“长三角康养新居地”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黑石渡大林公社药植园、中医院上土市分院、太平畈石斛文化博物馆、陡沙河温泉小镇、落儿岭六万情峡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县内康养旅游、康养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各乡镇的发展思路。

座谈会上,县文旅局、县卫健委、部分乡镇负责人分别就该县康养旅游发展情况作了通报,与会同志围绕康养旅居目前的发展态势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登江指出,霍山生态环境优美,康养资源丰富,医疗设施齐全,中医特色明显,具有较高的市场声誉,发展康养旅居潜力巨大。相关部门应制定康养产业发展规划,明确战略布局,注重发挥好中医药特色,将中医与康养旅居紧密结合起来,打造更多富有特色的康养项目。制定支持发展康养产业的政策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坚持以市场为主体,整合资金,加快推动康养旅居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搭建一体化的营销平台,利用好抖音等线上平台,拓宽康养产业营销渠道。叶登江强调,“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合力打造‘五地’新霍山”是今年县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的重要议题,助力打造“长三角康养新居地”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县政协教科卫体委要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吸收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奋力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