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 09:1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6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夏伦平、聂保国、梁修存、黄昕、王仲儒和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任务清单(讨论稿)》、《市政协2021 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回头看”实施方案(草案)》、《市政协“暖民心行动”专项督查报告(讨论稿)》。

陈家本指出,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部署安排,是做好市县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要立足我市实际,细化任务举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文件精神。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六安商量”品牌建设、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方面探索工作路径。

陈家本强调,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回头看”工作是坚持闭环管理、促进成果转化、提高协商实效的有效举措,要做好统筹协调,科学高效开展“回头看”工作,推动成果转化落实。(文/桑宏 图/徐呈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