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4 18:08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夏伦平、王安义、聂保国、梁修存、黄昕、王仲儒,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综合调研报告、“加快邻里服务中心建设,构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方案、“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方案、“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方案、“补齐金融链条,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方案等文件草案,听取了《五届市政协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考察报告选编(2021年)》编印情况汇报。

陈家本指出,协商活动是政协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承办部门要提前谋划,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有效对接;机关要注重工作统筹,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确保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陈家本强调,“邻里服务中心”“老旧小区改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优化金融服务环境”等协商课题,既有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也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调研。牵头副主席和相关专委会要深入基层一线,找准症结所在,认真分析思考,提出务实对策,努力把政协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选项。(桑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