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8:07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3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孟祥新、王安义、司敏、聂保国、梁修存、黄昕、张秀萍,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陈家本强调,要把开好市政协六届一次全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深做细做实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精心谋划重点课题,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献计献策,以高质量建言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以及六届市政协委员规模、界别设置、界别召集人、委员名单等文件草案。(文/桑宏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