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8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1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王安义、司敏、聂保国、黄昕和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有关文件,审议了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及有关文件草案,听取了《五届市政协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考察报告选编(2020年)》编印情况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协商成果办理规程(代拟稿)》《市政协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市政协“推进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托管服务工作”对口协商会筹备方案(草案)》,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家本强调,要全力做好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组织意图圆满实现;要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协商工作,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陈家本要求,要修改完善、加快出台市政协协商成果办理规程、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制度文件,强化制度落实,促进政协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