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六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7:04来源:皖西日报作者:康家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5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六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孟祥新、王安义、聂保国、梁修存、黄昕,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六安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稿草案)》《关于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调整的建议》,听取了重点提案遴选工作情况汇报。

陈家本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有序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及时做好任务细化分解,各承办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提前谋划,稳步推进。要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在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改进调研方式,强化分析论证,确保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析透,努力形成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协商建言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陈家本强调,要加强制度执行,建立完善委员教育培训、服务管理、考核激励等机制,提升机关履职服务保障能力,提高委员对政协工作参与度,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切实严肃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康家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