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0来源:皖西日报作者:张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孟祥新、王安义、司敏、聂保国、黄昕和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及有关文件,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协商通过了委员调整名单和有关人事事项。

陈家本指出,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召集全体委员会议,本次常委会议主要是为市政协五届五次全体会议作会前准备。他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带动全体委员珍惜荣誉,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以实际行动展现良好形象。陈家本强调,要加强协作配合,精心做好各项会务组织、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扎实有效的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文/张静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