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农工党铜陵市枞阳支部赴六安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10:45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农工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1日,农工党铜陵市枞阳支部来我市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学习教育活动,农工党枞阳支部主委黄河、农工党六安市裕安区基层委主委张雁参加活动。


图为农工党枞阳支部参观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六安)基地。


图为在农工党党员之家,枞阳支部和裕安区基层委就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枞阳支部一行参观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六安)基地,认真听取了农工党党史介绍,瞻仰了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烈士铜像。裕安区基层委和枞阳支部还就基层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成果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不断推动农工党基层组织健康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农工党党史的了解,更加深了对多党合作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多党合作初心、继续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展现新时代新征程农工党党员风采。(陈田)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