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市直二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10:42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农工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4日下午,农工党六安市直二支部、中共金安区中市街道康乐社区党总支在市档案馆开展结对共建支部联学活动,中共康乐社区党总支书记陈金娟、农工党市直二支部主委翟培华参加活动,农工党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烨出席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翟培华主持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同志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为农工党六安市直二支部、中共金安区中市街道康乐社区党总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人员参观六安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六安市档案馆“记忆六安——六安历史发展档案陈列展”,通过一件件档案背后的故事,了解六安历史文化和发展变化。期间重点观看了展览中的革命历史单元,聆听感人事迹,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了同心共建现代化幸福六安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图为全体人员参观“记忆六安——六安历史发展档案陈列展”

     活动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本次联学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教育性强,进一步深化了结对共建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六安实际和岗位职责,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高可源)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