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革六安市委会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8 11:45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革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市委会宣传思想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效,4月14日至15日,民革六安市委会举办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李原授课。机关干部,各支部、法律服务部宣传骨干近3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如何提高信息撰写和图片摄影的质量,分别采用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在课堂讲授环节,李原部长作了《学习本领,提升能力,认真做好民革宣传思想工作》的辅导报告,她结合工作实践,就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提升业务能力作了干货满满的分享。

4月15日,分别在斑竹园镇、花石乡大湾村开展摄影现场教学,李原从新闻摄影的基本要求、画面构图,拍摄技巧等方面作了讲解和示范。学员们还参观了红十一军第三十二师成立旧址,接受了红色教育。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做到了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的有机集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收获丰厚。下一步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党务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多方展示基层组织和党员们的新风采、新形象。(朱灿)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