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健康入村助振兴 九三义诊暖人心—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6:14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九三学社林淑宜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普及农村医疗健康知识,助力乡村振兴建设。415日上午,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组织社内医疗专家,赴霍山县太平畈乡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社六安市委委员高国标、邵松参加活动。

此次义诊中,专家们就各自擅长治疗的骨科、消化内科、心内科、泌尿外科等进行坐诊,耐心接诊每一位群众,询问病情、诊断、开具处方、指导用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健康卫生知识及卫生保健常识,现场气氛热烈,问诊群众络绎不绝。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10年开始组织“专家义诊”活动以来,至今已是第13个年头。每次活动都群众免费诊断咨询,并赠发非处方药品,深受当地群众欢迎。下一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帮助群众增强健康意识,提高防病能力,助力健康乡村,为乡村振兴建设积极贡献九三力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