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6:1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九三学社林淑宜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14下午九三学社六安市金安区支社、九三学社六安市医疗卫生委员会一行就强化农村卫生服务能力建设赴霍山县中医院上土市院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霍山县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兼台办主任涂家松全程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霍山县卫健委就太平畈乡、上土市镇村卫生室的建设情况、卫生室人员管理情况、工作量及待遇进行了情况汇报,村卫生室人员代表就日常村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发言,下一步将根据调研结果形成调研报告。

通过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员们纷纷表示,参与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将继续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在参政履职中贡献党派智慧力量

霍山县卫健委负责同志,太平畈乡、上土市镇卫生院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后,九三学社六安市医疗卫生委员会三位专家为村卫生室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