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盟赴金寨县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17:16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0日,民盟安徽省委、民盟六安市委联合赴民盟安徽省委“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金寨县吴家店镇吴畈村开展春节慰问工作。民盟省委秘书长汤佳祥,六安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司敏参加慰问。

               

上午,慰问工作组一行,在县、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慰问了意外伤害困难户潘申松、因病伤失劳力能力张阳、五保户张杰、屈秀兰等,每到一户汤佳祥、司敏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疫情放开后,身体康复状况、家庭收支、子女教育、住房医疗保障、春节食品储备等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根据吴畈村的实际需求,民盟省委共慰问了30户困难户,民盟六委市委慰问了10户因病伤残及村两委人员。

慰问结束后,工作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吴畈村80亩桑树种植基地。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罗翔,金寨县工商联副主席李新,吴家店镇党委副书记李慧等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