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盟六安市委组织盟内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暖民心行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3 16:3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9日,民盟六安市委组织盟员中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裕安区调研暖民心行动并召开座谈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首炳,裕安区政府副区长、民盟市委副主委张健参加活动。

研组走访裕安区城北幼儿园(新建)、裕安区老年大学、裕安区城南镇陡步河社区健身中心实地了解安心托育行动、老有所学行动、快乐健身行动开展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裕安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民生工作服务中心有关区暖民心行动和区教体局牵头的三项暖民心行动进展情况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下一步,民盟市委将充分利用本次调研成果,做好选题,认真打磨相关意见建议,在省市两会、各类协商座谈会等参政议政平台,提交发言材料,积极为推进暖民心行动建言献策。

裕安区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桂勤,裕安区民生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陈恒青等陪同调研。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