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1:34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革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3日,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法律服务部主任、副主任,企联会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中共六安市委讲师团团长、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中心主任孙炜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作题为《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宣讲报告。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解读,参会人员边听边记,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勤学深悟,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坚守初心,步调一致向前进;要笃行不怠,坚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之力。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