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建安徽省委会赴金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0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建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5日,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赴金寨县调研,在果子园乡吴湾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出席民建安徽省委会暨民建芜湖市委会、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帮扶吴湾村捐赠仪式。民建六安市基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民建芜湖市委会主委王芳,民建安徽省委会、金寨县统战部部长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宣讲会上,李霞指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继往开来的盛会,是一次擘画中国未来、事关民族复兴的历史盛会。她强调,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捐赠仪式上,民建安徽省委会和民建芜湖市委会共同向吴湾村气调库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捐赠24万元,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向吴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捐赠5万元,向村委会捐赠了价值约1万元的日用生活物资。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