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盟六安市委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15:19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9日,民盟六安市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司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部署了民盟市委2022年度组织发展工作;审议通过了《民盟六安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2022年学习计划;动员部署了民盟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审议了主题教育方案;协商了成立民盟市委监督委员会事宜并通过初步人选;部署安排了基层支部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与会人员对民盟市委2022年度调研课题进行了认领;通报了民盟市委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要求,强化引领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中共六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民盟市委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