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革六安市委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0 09:57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革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8日上午,民革六安市委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究讨论了市直二支部届中补选支部委员人选,金安区支部、裕安区支部汇报了支部委员分工。各支部、法律援助服务部、企联会汇报了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6月份工作计划。通报了市委会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

王安义要求,节奏“紧”起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紧而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学习“勤”起来,把思政学习列为每次会议的“第一议题”,时时学、处处学,利用好网络资源,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以学习增进共识、凝聚共识,以学习提高政治自觉、政治站位、政治素养;工作“实”起来,以实效为导向,以实效为目标,严防学习、活动、调研等走马观花、蜻蜓点水、浅尝辄止,把功夫花在平时,把工作做到实处;标杆“比”起来,加强学习交流,善于纵向看、横向比,不断发现差距,取长补短,提高工作标杆,敢于“攀比”,推进各项工作向前进。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