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六安市中医院支部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7:32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农工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下午,农工党六安市中医院支部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农工党六安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医院院长喻怀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就支部二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党员围绕社会热点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发挥建言履职作用。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