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革六安市委召开2022年度联系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5:48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革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1日,民革六安市委召开2022年度联系对象培训会。内监委负责人、各支部负责组织工作副主委、组织委员和2022年度联系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王瑞主持。

市委会副主委汪海洋作动员讲话。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赵丰才从民革成立的背景、历史贡献、民革的成长壮大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随后,参训人员前往朱蕴山纪念馆,学习从六安走出来的民革创始人、领导人的生平事迹,学习他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而投身革命、殚精竭虑、不断奉献的精神。参训人员表示,会后还将继续学习朱蕴山传奇而丰富的革命经历,传承民革前辈精神,为早日成为一名民革党员做好准备。

会上,参训人员学习了《民革章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图解)、《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