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翰墨书盛世 丹青颂党恩

民进六安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2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百年红色传承,百年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颂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六安革命老区人民的各项辉煌创举,凝聚时代记忆、弘扬传统文化、描绘家国梦想,展现民进人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同心新征程的风采面貌,在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民进六安市委主办、六安民进开明书画院承办、六安市文化馆协办的同心创伟业,同力铸辉煌——民进六安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71日上午在市文化馆隆重举办。

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安徽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汪立军,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英姿,六安市文旅局局长魏武,民进六安市委主委、金安区政府副区长王务兵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75幅书画剪纸作品,作品涵盖隶书、楷书、行书、草书、油画、国画、水彩画、工笔画、剪纸等,以丰富的作品形式多角度展现了皖西大地百年来的时代变迁,着重表现了新时代下的山村新貌,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的跨越式提高。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