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六安市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8:54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农工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1日,农工党六安市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农工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六安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六安市委主委孙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陈竺主席在农工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农工党六安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应有之义,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全面领会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要紧扣“两个阶段”,把握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重点内容;要注重突出重点,以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为重点,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加强宣传教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多平台展示农工党开展学习教育的有效做法和主要成果;要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