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六安农工:同心战疫显担当(六)

志愿服务助防控 捐资赠物献真情

发布时间:2021-06-02 16:11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农工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自5月13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通报以来,全市齐动员,广大医护人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纷纷响应号召,投入紧张有序的抗疫工作中。

这其中就有我们广大农工党员的身影,他们正在为隔离人员预防和健康干预不断努力,他们正在定点医院为患者的治疗方案认真研讨,他们正在重点场所再次仔细检查,他们正在核酸检测点为居民们耐心登记······

他们的行动体现了农工党人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志愿服务助防控  捐资赠物献真情

支援一线勇担当

5月29日以来,农工党六安市直二支部6名党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中市街道徽商小区以及小华山街道河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获悉徽商小区、河滨社区等社区工作人员紧张的情况后,农工党六安市直二支部立即组织党员驰援,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上述社区面临的紧张局面。支部党员在经过简短的专业培训后,大家明确职责,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给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并对非本小区居民及车辆进入的特殊情况进行登记,这些事情虽小,但大家却不敢有丝毫懈怠,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进出人员排查和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

参与防控志愿服务的党员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我们责无旁贷,一定要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切实做好社区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这充分展现农工党人的形象和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捐赠暖人心

近日,农工党六安市直二支部向驻守在浙东商贸城和徽商小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小区的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防疫物资,为奋斗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人员送去关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工党六安市直二支部主委翟培华表示,在全市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农工党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尽自己力量,全力支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共捐赠价值4000余元的口罩、手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社区及时将防疫物资分发到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工作人员手中,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我们坚信,在全市人民守望相助、齐心协力之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最终胜利!(张胜男)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