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6:35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党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清单”(送审稿)》《关于市政协党组开展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代拟稿)》,听取了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专门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的调整建议,部分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常委名单的调整建议以及人事事项说明。

陈家本要求,要抓住“查”这个重点,组织开展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项自查,进一步找准查实问题,健全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要抓住“改”这个关键,围绕排查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有的放矢,逐项盘点销号,统筹推动解决;要抓住“立”这个保障,把健全制度与执行制度统筹起来,实现“当下改”,做到“长久立”。

陈家本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中央巡视我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召开的,要认真对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对照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等规定动作,确保开出高质量。要推动省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主动加强与市委工作部门以及各县区党委和政府、政协的经常性沟通联系,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分类指导,加大推进落实力度,积极稳妥、有力有序地把贯彻落实工作持续引向深入,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桑宏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