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席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17:34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冯彬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席月度工作例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聂保国、梁修存、黄昕,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家本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立足政协性质和特点,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结合政协实际,认真筹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等特色活动,推动政协系统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绝对忠诚政治品格。

陈家本要求,围绕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认真筹备市政协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举办好政协大讲堂等相关活动。高标准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和政协履职水平。

陈家本强调,主席会议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重点工作清单制度,定期调度、盘点销号,带动全市政协系统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文/冯彬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