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陈家本调研朱蕴山纪念馆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5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杨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31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前往金安区东河口镇朱蕴山纪念馆视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参加调研。

在朱蕴山纪念馆,陈家本一行认真听取了朱蕴山生平事迹介绍,仔细查看馆藏珍贵实物、图片等文史资料,了解纪念馆建设管理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陈家本指出,朱蕴山是中国政治活动家,民革的重要创始人和领导人。朱蕴山纪念馆作为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要进一步开发、保护、利用好,进一步发挥其在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陈家本强调,要在管理模式上探索创新,认真做好朱蕴山纪念馆的后续维护管理,结合当地的旅游资源,挖掘政治文化功能,在文旅融合发展上做好文章。(文/杨波  图/冯彬)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