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梁修存到金寨县渔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3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一行深入金寨县渔潭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梁修存一行先后来到特困供养户陈尧付、独居老人张传江、残疾人黄文亮和留守儿童郑伟胜等户走访慰问。在群众家里,梁修存认真查看住房安全、冬季保暖、饮水安全和生活物资等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嘱托镇村干部要重点关注特困人员、残疾人员和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多走访查看实情,多倾听他们心声,多解决实际困难。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梁修存强调,镇村两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在手上,防患于未然,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牢防控工作。(徐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