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15:2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应松、朱潘杰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草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及省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报告》《关于督查六安市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等文件。

付新安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关键环节,确保开出高质量。

付新安强调,省委对我市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摸得透、问题点得准、建议提得实。我们要以整改落实反馈意见为契机,协助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三会六文”精神,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着力推动“两个薄弱”等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夯实市、县区政协工作基础,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付新安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切实增强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政治判断力、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政治领悟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执行力,为推动中央及省、市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文/黄雪彦  图/刘生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