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2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孟祥新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要求确保2021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章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摘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实施办法(试行)》。

孟祥新强调,机关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以律己。机关党组成员要修身律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重视家风建设,培养高雅爱好,共同营造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文/程静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