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孟祥新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研究部署机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6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孟祥新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了人事事项。

孟祥新强调,要按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的反馈意见》和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年度民主生活会。要细致做好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特别是机关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民主生活会前的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文/程静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