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聂保国调研节前市场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1 16:48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李士卿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赴西商集团调研春节前市场供应情况。

聂保国一行走访查看了西商农产品批发市场,详细了解猪牛羊肉类、米面粮油等食品的价格变动、市场供应、监管措施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聂保国指出,节日市场供应事关民生福祉。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巡查,保证食品安全和质量。要多渠道筹备货源,确保节前市场供应稳定充足。要加强物价监控,多举措稳定物价,让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聂保国强调,近期国内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疫情病例,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落实主体责任和总体防控策略,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强化食品监管检测,避免人员集聚,强化人员健康管理,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士卿)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