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1:4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7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付新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通报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副主席王安义、司敏、聂保国、黄应松、朱潘杰、梁修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等文件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委员人选调整变动名单及有关人事事项。

付新安指出,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洪涝灾害来势汹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遭受巨大冲击。市政协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动员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和全体委员,以捐款捐物、协商建言等多种方式献智出力,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六安绿色振兴作出了政协贡献、展现了政协担当。

付新安强调,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市政协各位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全体委员从政治上和大局上观察、思考和把握问题,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

付新安指出,要提升协商议政质效,确保建言献策务实管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我市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和社会治理的焦点问题,深入调研分析,认真思考研究,提交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要严肃纪律规矩,遵守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展示委员良好形象。

付新安强调,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服务保障高效有序。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会务流程,加强与各相关单位协调对接,切实把各项会务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到位,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文/黄雪彦  图/刘生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