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朱邦群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17:57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本会各室、委:

2021年4月15日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

任命:

朱邦群同志为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

韩世海同志为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

王平同志为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储诒权同志为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