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1月7日市政协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7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中下旬在六安城区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并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四)大会发言;(五)审议通过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六)审议通过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七)选举事项;(八)表彰2020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九)中共六安市委书记讲话。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