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14:38来源:系统作者: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县区政协,各位委员:

政协全体会议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协商议政、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为认真做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准备工作,确保发言质量和水平,现就大会发言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会发言内容要求

大会发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全市当前及“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汇聚民智民意,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献智献策。

大会发言要精准选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一事一议,力求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行文应直入主题、开门见山,逻辑严谨、言简意赅,引用的观点、数据准确可靠。篇幅请控制在2000字以内。

二、提交方式及要求

各报送单位要高度重视,尽早安排布置,认真做好发言选题、调查研究、材料撰写、审核把关等各项工作。以集体名义提交的发言稿件,须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签后报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分别提交不少于2篇大会发言稿;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别组织提交发言稿不少于1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组稿的大会发言,可以本党派、团体的名义提交,也可以委员个人或联名的方式提交;各县区政协组稿的大会发言,以委员个人或联名的方式提交。

本次会议大会发言稿件通过“六安市政协信息化平台”提交。

三、大会发言处置

大会发言稿由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统一审稿编印。坚持质量为先原则,综合考虑选题、内容、代表性等因素,择优安排口头发言。确定为大会口头发言的,将另行通知发言人;未被安排为口头发言的,一般作为书面发言;不宜作为大会发言的来稿,根据内容和情况转作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或委员来信处理。

四、时间要求

提交大会发言的截止时间为20201215日。发言稿请注明发言人姓名、党派、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呈江、许 

联系电话:0564-33795183379517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

2020114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