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市政协“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的公告(六)

发布时间:2020-10-13 17:16来源:系统作者: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各位委员:

为进一步加强市政协领导与委员的直接交流和联系,更加广泛、及时地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政协拟于1016日(星期五)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届时,市政协副主席朱潘杰将就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当面听取委员的意见与建议。有意参加者,请及时与市政协研究室联系。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015日上午11:30

联 系 人:胡齐双

联系电话:0564-3379518

邮  箱:250777717@qq.com

六安市政协办公室

20201012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