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媒体关注

江淮时报:认真谋划年度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0:56来源:江淮时报作者:胡齐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六安市政协党组副主席孟祥新主持召开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孟祥新指出,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是全年工作的纲,研究室要认真梳理、积极吸纳所提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

就做好今年市政协工作,孟祥新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统筹意识,各专委会要超前谋划,拟定年度工作计划,报请分管领导审定;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及时关注、跟进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建意识,建立完善政协党建组织体系、制度体系,探索党建方式方法,加强专委会党支部和功能性党小组建设;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牢固树立质量导向,精心选择协商监督议题,不断优化协商议政工作格局,推动减量提质,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开展微协商,更好为群众代言、为基层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明确牵头领导、承办室委和时限要求等,推动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胡齐双)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