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媒体关注

皖西日报:姐弟携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28 09:57来源:皖西日报作者:刘生宏 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金安区双河镇需要大量救灾物资,最紧缺的是大米和食用油……”7月22日中午,朋友圈里的一则求助信息引起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马春玉的注意,她当即给弟弟马春晖和朋友向建辉、方宏法打电话,表明了想要去捐赠的心迹,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弟弟和朋友也很给力,很快几位爱心人士达成了一致,第二天去双河镇捐赠。

了解情况、联系捐赠、购买物资,一切准备就绪之后,7月23日上午9时,在金安区民政局负责人的带领下,马春玉和弟弟以及两个朋友准时到达双河镇政府,他们把3万元现金和5000斤大米以及200桶非转基因食用油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我代表镇上的灾民谢谢你们,这些物资正是我们急需的,你们这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接受捐赠时,镇主要负责人感动地说。

据了解,马春玉是霍邱县人,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其弟弟马春晖是一名90后,经营着一家苗木花卉公司,平时都十分有爱心。而另外两个朋友向建辉是安徽柏宏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方宏法是安徽省天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此次共计捐赠了6万元爱心款和救灾物资。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