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媒体关注

人民政协报:安徽六安市政协建言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0-07-09 13:03来源:人民政协报作者:刘生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日至3日,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召开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资政会调研座谈会。会议建议,突出工业主导,强化产业支撑。进一步加大对制造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强实体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推动区域融合发展,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合六同城化目标,全面推进基础设施、产业要素、公共服务等一体化发展。要把握战略机遇,加快教育、医疗、养老、文化等社会事业投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刘生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