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媒体关注

人民政协报:安徽六安市政协建言社区卫生服务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2来源:人民政协报作者:刘生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本报讯6月24日,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召开“加快城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对口协商会。

会议建议,深化资源整合,破除现有的利益格局和各种壁垒;加大财政投入、改善基础设施,探索发展远程医疗服务,实现医疗服务同质化;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激励力度和交流力度,不断提高城市社区医疗卫生队伍的整体素质。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