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新赴省政协提案委学习交流提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6:15来源:提案委作者:卞为荣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到省政协提案委学习交流提案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孟祥新对省政协提案委一直以来对我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市政协党组对提案工作的重视支持、市政协近年来提案工作情况及2021年提案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交流。曹国强对六安市政协提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还介绍了省政协提案工作的创新举措和主要做法,并就如何发挥政协提案作用,2021年提案工作抓什么、怎么抓,以及怎样做好全员入委后的提案审查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学玉,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卞为荣)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