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新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08:32来源:调研科作者:徐呈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17日至1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赴上海市参加第21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参加。

孟祥新一行先后参加六安市展团巡馆、沪皖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项目推介签约等活动,并与我市部分参展主体负责人进行交流。

据了解,我市共组织70家企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参加本届上海农交会,邀请部分旅行社、采购商参加有关专场活动,霍山鑫缘茧丝绸融合发展、过湾三产融合乡村休闲智慧旅游示范园等项目成功签约。此次交易会进一步展示了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为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产业振兴、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起到积极作用。(徐呈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