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妇联界别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1 16:44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李士卿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7日,市政协民宗委会同市妇联组织妇联界别委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委员们先后深入金安区酷豆丁有限公司、皖厨职业培训学校,六安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裕安区万乘云汉大酒店等女性委员所属企业单位,召开座谈会,交流发展心得,听取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要强化学习,增强政治素质,提高履职水平,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认真谋划,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集体提案,充分发挥界别的作用。要丰富形式,展现妇联界别活力,汇聚妇女同胞的智慧,积极通过政协渠道建言资政。要深入基层,多听取广大妇女同胞的意见,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李士卿)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