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到叶集区调研重点企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0来源:叶集区政协作者:叶集区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带队到叶集区调研重点企业项目。市政协经济委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科凡智造家具用品有限公司、叶集区化工集中区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聂保国对企业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断提升生产经营水平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加强同企业的沟通交流,摸清企业真实需求,积极帮助企业稳定正常生产、拓宽用工渠道、留住技术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叶集区化工集中区建设现场,聂保国指出,作为全市唯一的化工园区,要紧紧抓住市委市政府提出“抓叶集、聚特色、塑产城”的重大发展机遇,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园区建设,把化工园区打造成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