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保国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3 16:40来源:经济委作者:翁金成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到市开发区、金安区、裕安区开展委员“四进”活动,实地调研工业制造、外贸流通以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政协经济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聂保国一行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政策享受、企业用工、研发投入、物流运输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聂保国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认真梳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危与机,相关部门要大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法治环境,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聂保国要求,市政协经济委要立足企业需求,找准履职方向,工作求实求效,在助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贡献智慧和力量。(翁金成)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